安全職場,鉅細靡遺
安多科技,與您同行

宏洋有限公司

1993年,徐世宏董事長與徐介宏總經理秉持著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的赤誠想法,設立宏洋有限公司,憑藉專業技術、自身經驗與誠懇的態度,進行氣體偵測器銷售維護,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在多個半導體廠、晶圓廠等高科技廠房都有取得氣體偵測器維護保養、氣體偵測器系統建置等代表性項目,項目順利進行的同時也取得了客戶信任與業界聲譽。

公司發展進入良性循環,經過多年逐步站穩腳步,員工人數不斷增長,成為氣體偵測器產業的佼佼者,以氣體偵測器維護保養為中心,發展出系統規畫、弱電工程、監控建置等一系列業務內容。

 

安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設立安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延續最初的宗旨,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與最好的產品,進一步擴大銷售市場,用心從海外挑選引進高品質氣體偵測器──Gastron代理販賣。

Gastron品牌的氣體偵測器產品通過ATEX、IECEX、NEPSI、SIL2、ISO…等多項國際認證,銷售超過二十個國家,應用最新技術研發改善、推陳出新,每年上市最新產品,全產品生產線均維持長期運作,確保生產,為客戶提供最安心的選擇。

採用新的產品搭配專人客製專案規劃,為每個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在激烈的市場中逆流而上,不但鞏固原有客戶支持,也打開了新客戶新市場,迎來良好新氣象。

 

無錫宏軒貿易有限公司

2019年,與Gastron品牌的代理合作繼續擴展,積極與大陸各地企業展開良好的商業合作,在中國大陸境內成立無錫宏軒貿易有限公司,專人進駐提供在地服務,打開大陸市場。

現今,我們擁有一群實戰經驗豐富的工作夥伴,超過兩百個以上的客戶群,形成產業鏈帶動效應,推動產業良性發展,維護經濟社會秩序,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在兩位創辦人的共同帶領下,以腳踏實地、童叟無欺的態度,採用專人專項的制定方式,為客戶提供最為合適完善的個性化服務。

 

我們給社會帶來了什麼?

帶動市場發展。為年輕人提供平臺。對員工採用”代代相傳”的教授制度,將本公司的核心價值思想傳授於每個人,滲透到工作的每一個環節,氣體探測器設備安裝建置、維護,到保養、檢修等售後服務,服務鏈完整不中斷,一次選擇,服務到底。為眾多年輕的奮鬥者提供舞臺。

 

我們的目標是什麼?

品質保證的高科技產品搭配全力培育出的專業人員,給各合作公司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我們將以台灣為根本,向東亞發進,在中國大陸廣泛設立商業銷售點,利用大陸優質的人力資源與廣泛的市場資源,與在台公司緊密聯繫,形成完整銷售產業鏈,一條龍一站式的服務,讓您選的安心、用的放心,交給安多,安全多更多。